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知几
职业:中医针灸
年龄:逐年增加
位置:移动(不是雕塑)
个性介绍:
在漫漫的黑夜里,我依然注目着那给我带来希望的星光,直到它点燃的太阳照耀我的整个世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去英国旅行

2024-04-07 03:05 阅读(?)评论(0)

原本是3月23日上午的飞机出发,因为政府定于23日人口普查,因此取消了当天所有的国内航班,我的行程就改票提前到22日晚上8.30的飞机。我是用餐后,晚上7点从诊所打车去机场,因为登机时间是8点开始,反正离开机场比较近,可是乘上出租车,才想起今天早晨不少路口有拦住路口的情况,我绕道去诊所,整整多花了三十分钟。这个时候,心里还真有点担心,心想万一堵路的话,可就麻烦了,但司机说,通常堵路都是堵桥口,这里不经过大桥,通常没事的。登机手续,是女儿昨天就提前帮我办好的,我又没有托运行李,所以无需提前很早到机场。等到了登机口,才7点30分。还得等半小时才登机。今天小女儿是下午6点30的飞机,她说下午四点钟出发,但是她会先我抵达伦敦。我说今晚我得在机场过夜,因为不能进市区找宾馆住,明天没有特别许可,是不可以走动的,所以我猜想,明天所有的国际航班的旅客,今晚都会集中在圣克鲁斯机场过夜,会不会最后有人连在候机室找个空位都难的现象出现?

飞机在晚上8点半准时起跑,可是刚到跑道准备就绪要起飞之际,突然通知我飞机有故障,需要返回平台,这让人觉得郁闷,但机长说我们静坐在位置上,维护人员维修后马上起飞。维护人员的动作还是很快的,飞机刚回平台,维修人员已经等待在那里了,立即上飞机维修。其中一个旅馆,则要求下飞机,说要乘别的航班,其余大家都耐心等待,大约半小时左右,机长说维修好了,准备再次起飞,有个女的说,这点时间耽搁不算什么,不影响转机。可是当飞机再次来到跑道时,遗憾的是,再次被告知出了故障,只能再次返回平台。这次大家不太安静了,纷纷要求另派飞机。工作人员让我们走出飞机,因为我是坐第二排,成为最先出去的人之一,来到外面,已经有工作人员喊,要转机的优先。我立即被安排上了另一架飞机,该航班原本是10点30分起飞的,但是这上面还有部分空位,我上去后,后来又有人过来,告诉我说,很多人根本上不了,因为我们那个航班是客满的状态,所以零星的座位,难以安排所有人走,但是工作人员向他们保证,今晚一定让他们走。我们大约11点起飞,到了圣克鲁斯机场,大家就只能熬夜了。第二天凌晨,在机场认识了一个来自拉巴斯的中国人,不过他是经过巴西回中国,我们就闲聊。9点不到,欧洲航空公司就开始办理登机手续了,我们是下午1点20分的飞机,路上共花了十小时三十分钟的时间,我们到了马德里机场,机场不大,而且我们提前到了,又等了半小时,才通知我们登机口。从马德里前往伦敦,这段航行二个小时多点,很快就到了。下机后出海关,一开始看到一个排队很少,拿着护照自助出海关,我也排在那里,结果被告知中国护照不可以,然后重新排队。这个时候女儿问我什么情况,我说正在排队过海关,她觉得我这次出关,比她妈妈慢了很多。在海关,问我工作是什么,我说是医生,问来此的目的是什么,回答是看望女儿,问来此多久,我答三个星期,问我然后是不是回中国?我回复是返回玻利维亚工作,然后他就让我按个手印就让过关了,期间我说我不太会英语,他却笑着说,比他的西班牙语强,然后我们彼此一笑。出口处见女婿已经在等候了,随后我们搭乘火车回家。

  最后修改于 2024-04-07 03: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