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知几
职业:中医针灸
年龄:逐年增加
位置:移动(不是雕塑)
个性介绍:
在漫漫的黑夜里,我依然注目着那给我带来希望的星光,直到它点燃的太阳照耀我的整个世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兼职

2023-08-15 23:12 阅读(?)评论(0)
 今天8月11日星期五,小女儿很高兴地打电话告诉我,说又找到了一份兼职。我说你做什么呢?回答是去一家餐厅工作,虽然薪水比较低,但是轻松且有份额外的收入,感觉还是很好的,虽然每小时只有15美元。我说:那你是做服务员?不是学校曾说过不能当餐厅服务员,因为跟你的专业不相关吗?回答说她的工作不是当服务员,而是负责回复饭店的电子邮件,这就属于市场营销的范围了,跟专业一致,就可以合法工作。周一到周五,每天五点下班后,就去饭店上班二小时,从下周一开始上班。但是星期六或者星期天,饭店有时有外包的提供餐饮服务,她也可以选择参与。我觉得她这个工作也是非常轻松的,在我们这里,中国饭店根本没有这个电子邮件服务内容的,最多是电话预定之类的,美国这个项目也算是让我涨见识了。我问这么轻松的活,你是怎么找到的?回答说那家饭店是她在签字银行工作时的客户,跟她有良好的关系,所以聊天时知道有这样的岗位,就直接拿下了。我说这样你相当于每天至少有30美元的外快收入了。这外快比玻利维亚全职工作的同学收入还高不少。但我估计,饭店应该还会让她做网上宣传的,因为饭店了解她在签字银行工作时就是负责网上西班牙语和英语双语宣传的。小女儿说过,美国工作机会多多,美国的流浪汉大都是懒汉不想找工作,而不是缺少工作机会。所以美国的年轻人,学生打工赚钱也是很普遍的现象,他们找工作则不受专业和工作时间限制的。所以我觉得美国的政策对年轻人友善,中国的政策则对老年人友善,因为中国人退休年龄比美国早,也算各有千秋。
但是她妈妈对这份新兼职,不支持也不反对。不支持是觉得现在不是读书的时候,如今已经全职工作了,钱也够用,可以留点时间给自己,不必太辛苦。不反对是觉得她既然喜欢从事不同的岗位,也从中可以赚外快,也算是不错的选择。女儿还有别的收入,上个月让一个好朋友免费住家里,结果她主动要求替我女儿支付了水电费。另外一间出租给一个同学则拿到了700元的租金收入。所以她说没有还贷压力。
  最后修改于 2023-08-16 00:5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